Friday, March 5, 2010

只属于他的~

我想女孩子最贴心的事,让爱人选择结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当过你的天使
可惜爱不是童话里的故事,不能够永远依赖王子
再难过事实,只剩两个字
我怎么忍心为难你解释
那一阵子有你,美的不像现实,多高兴每一幕都是微笑着停止
我最幸福的事,牵着你的日子
一段爱从开始,即使分开我们,都对彼此诚实
想起那时候,那天和你傻笑着认识
是我最幸福的事
喜欢看你走路充满自信,说话时候你的专注眼神
温柔的表情笑容里的天真,我相信找不到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里理想情人是几分,是否会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你的一百分会给怎样的人
亲爱的不要陌生,增加我的戏份
可不可以告诉我标准,不要让我一直等
终于我哭了,不必坐通宵
或者,当初你只贪我喜欢笑,你我早已失去这需要
或者,应该亲口请你快走了,好走了,让我知道,我们完了
相爱的人如次多,最终一起无几个
爱上他明知出错,没有他时又寂寞
人人劝谕我,但,无人明白我。。。开心过
我知,你想走,玩厌时候万样借口
我知,没了电,因你一向善变
谁知你懒检点,我像卖艺,卖尽我笑脸
原谅也徒然我太犯贱
梦中情人极好品,我误信我靠真心改变缘分
我也真太笨,无能为力也苦吻
已经无眼泪,恋爱非错便对
明知和你相恋多长命,你亦未娶
曾听说你那颗心,爱定事业,现在又有着谁
其实,当玩具,偶然玩累,在遇玩具便会想追
我想依赖你却不在
应该开心的地带,你给的全是空白
一个人假日发呆,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门外,却一直都进不来
你累积给的伤害,我是真的很难释怀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而你总是太晚明
不问到底为什么,是我最后的温柔
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但我却怎么哭了
我舍不得,爱你很值得,只是该停了,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至少回忆里的我是微笑的
亲爱的,有你牵着我的日子,真的好快乐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不懂你微笑的意识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里默默的坚持
多希望你对我诚实,一直爱着你用我自己的方式
在你的心理,我有没有一点特别
最怕你最终没发现我还在你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